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廣東的冬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東的冬天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廣告的冬天終於是來了吧,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就可以開始感受到他挺冷的,雖然說前段時間有一天的早上是這樣子,因為這邊的風特別的大,所以呢,那一種風吹到身上的時候過去刷牙的時候就會覺得特別的寒冷吧,尤其是那個時候還是以為是在夏天的尾巴裡面,然後就穿的是比較少的穿着短袖,這樣子所以才會覺得特別的寒冷,但是呢,昨天晚上自己就可以預感,到今天肯定是會很冷的,因為昨天晚上那個風就更加猛烈了,只能自己還是穿着那些長袖的,沒有穿短袖,但是呢,早上起來的時候還是感覺到了冷,昨天晚上在外面刷牙的時候,就也有剛說那種寒冬的那種感覺吧,然後自己當時最後在感慨說廣東的冬天終於來了嗎?然後一來就這麼兇猛的嗎?

  前幾天和媽媽他在視頻的時候,他也跟我說,他穿個長袖就已經有點冷了,然後最近當時就跟他說,畢竟天色已晚了嘛,畢竟他只是吃完晚飯之後跟他視頻的,然後他當時就問我說那我們這邊是什麼情況,自己只跟他說自己穿的是短袖,其實雖然說桶在廣東,可能是這些收益溫差還是蠻大的,就是山腳還有山頂的這種感覺吧,其實距離的話倒不是什麼問題,主要是因為在傷腰這一些,跟他們都說這個地方雖然像妖王自己也覺得大概是這樣子,畢竟一望過去的西邊全部都是那些山。現在的話就是躺在床上其實也是可以感受那麼一點點的小寒冷的,今天的話自己就換上了自己的牛仔褲,之前的話一直穿的是闊腿褲,然後包括去年冬天的時候穿的也是闊腿褲,但是早上起來就是太冷了,然後那個腿有點受不了,所以就換上了牛仔褲。

  其實想想去年的這個時候自己還在那個學校裡面學習,然後學校裡面的人流相對來說是比較大的,一直都是呆在宿舍或者待在教室裡面,就都是人比較多的時候,所以沒有感受到這樣子的一種寒冷,包括那個時候穿的是校服嗎?然後校服大家都是一樣的,就沒有說自己創造了這種感覺,然後現在的話就大家都是穿自己的衣服,所以就會更多的去注重一下保暖了吧,就我自己想到了自己當時就是過年的那一會,然後和那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自己當時不知道為什麼,就明明不用不需要穿那麼多的,但是每次要進他之前自己都會穿的特別多,就彷彿是怕自己在健康的時候要感冒了,然後自己就會畏懼去見他的這種感覺,其實現在想想,其實當時這只是真的很傻,人一穿多的話就沒有辦法顯現自己身材的那些線條了嘛,就是還是盲殺的,那個時候為什麼要穿那麼多呢?也根本沒有需要說必須去穿這麼多啊,畢竟當時其實也不需要穿那麼多也不會受凍的。

您正在瀏覽: 廣東的冬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東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