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沙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戰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下樓和我的朋友打沙戰,我們兩個人各自躲在一個地方,好進攻,我躲在一個石頭後面,我的朋友躲在一棵已經枯萎的大胖樹木下,我們各自去找“彈藥”,好進攻。我找了很多,我的朋友也找了很多,他拿着“彈藥”對我進攻。還在說:殺雞呀哈!我一邊笑一邊躲過他攻擊,心想:哼哼!想打中我?沒那麼容易!他一下扔三個,就是打不中我,扔着扔着,他的“彈藥”沒有了。他大叫一聲:糟糕!在他撿彈藥的時候,我趁他沒留意,我拿着彈藥對準他,大叫一聲:發射!在我大叫的過程中,一下就打中了他,他跑到我這來,說:佩服!我以後在也不敢惹你了!哼!知道就好!我說。

  今個玩得真開心!

  三年級:獃獃筱筱阿狸2345

沙戰 作文推薦:

  • ·玩沙戰(修改)500字
  • ·沙戰350字
  • 您正在瀏覽: 沙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