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不孤獨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孤獨了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孤獨了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撲”“撲”“撲”……在好朋友的歌聲中,我憋足勁,一口氣吹滅了生日蛋糕上的蠟燭。 “吃蛋糕嘍!吃蛋糕嘍!”媽媽幫我把蛋糕切成一小塊一小塊,送到我的每一個好朋友手中。“謝謝阿姨”、“謝謝阿姨”……哦!我的哥們嘴巴真甜,吃着蛋糕,沒忘了說“謝”呢!我可得學着點。  

  你知道嗎,今天是我9歲生日,好朋友們都來我家,為我慶祝生日,我可高興了!  

  “謝謝媽媽!謝謝爸爸!這次生日,我真高興。”我現學現賣,抬起頭卻看見爸爸和媽媽的眼眶濕潤了。啊,他們一定想起去年我過生日的情景了。  

  一年前的今天,傍晚放學回家,我很早就做完作業。媽媽讓我趕快洗手吃飯。我來到餐桌前,餐桌上擺上了豐盛的食物,都是我愛吃的,有烤鴨、豬大腸、玉米排骨湯……當然,少不了大大的生日蛋糕。先是老規矩,由媽媽唱生日歌。我突然想起我剛學過這首歌,就對媽媽說:“這回,我要自己唱!”媽媽高興地說:“那更好啊,寶貝!”爸爸也說:“爸爸來給你拍照留念,我們的小歌星!”於是,我放開喉嚨唱了起來:“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啊,唱錯了,應該是祝——我生日快樂……”我把歌詞改了一下,繼續唱了下去。那時,我明顯地看到爸爸媽媽眼裡閃過一絲失落。他們還是和我一起把生日歌唱完:

  “祝你(我)生日快樂,祝你(我)生日快樂……”  

  以前爸爸媽媽都不讓我到外面跟其他小朋友玩,怕我學壞了。都說獨生子女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可他們哪裡知道我心裡的孤獨和寂寞啊!那天以後,爸爸媽媽變了。他們經常鼓勵我課餘時間可以跟同齡的小夥伴一起學習,一起遊戲。我甭提多高興了。現在,爸爸媽媽還讓我邀請我的好朋友來為我慶祝生日哩,真好!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好朋友的歌聲又響起來了,這歌聲隨着清涼的晚風輕輕飄散,越飄越遠,它似乎在訴說著我的心聲:“我現在不孤獨了,我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有許許多多的兄弟姐妹了。”  

您正在瀏覽: 我不孤獨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孤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