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上午,瓦藍瓦藍的天空里飄着幾朵白雲,像風平浪靜的海面上的幾片白帆,又像是一朵朵潔白的花兒競相開放着。 

  一大早小明帶着魚竿、魚餌和魚桶來到小河邊,寧靜的緩緩地流淌,河水清澈見底,河岸邊的柳樹垂着長長的髮辮,隨風輕舞着,不知疲倦的知了在樹上發出陣陣叫聲,草地上,花兒開了,五顏六色非常好看。小明把魚餌套上魚鉤,然後甩起魚竿,把釣線拋向遠處。魚餌劃破水面,沉入水中,河面泛起一圈圈銀色的漣漪。 

  小明坐在岸邊盯着魚線,太陽漸漸升高了,火辣辣的太陽曬的小明滿頭大汗,突然,魚飄輕輕地動了一下,接着又動了一下,小明喜出望外,魚兒上釣了!小明輕輕地拉動魚竿,魚竿彎成了弧形。小明小心翼翼地提起魚竿,呀!好大一條魚!

您正在瀏覽: 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