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姑姑家有一個大我兩個月的姐姐,她對我很好。她人也很漂亮,大眼睛炯炯有神。高挺的鼻樑,櫻桃似的小嘴巴特別可愛。唯一讓人感覺可惜的就是她那滿臉的小雀斑。真是因為如此,我們大家都稱她為“小麻雀”。

  姐姐並沒有因為這個原因就很自卑,她認為正是因為雀斑她才變得與眾不同。姐姐真的很善良,她會將自己的零花錢捐給貧困學子。或許因為這個原因,我們大家才更喜歡她。

  姐姐喜歡穿粉色的衣服,整個人特別陽光。學習也特別好,在班級里稱得上是學霸級別。姐姐唯一的缺點就是近視眼,眼睛因為戴着眼鏡的關係看起來腫腫的。

  姐姐懂的知識很多很多,她的房間里有各種各樣文學名著。姐姐是才女,我因她很驕傲。

  如果你見到我這位姐姐一定會喜歡上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