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團結才能“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才能“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空格外的藍;雲朵格外的白;太陽格外的紅;小鳥格外的高興;大樹格外的綠。在這樣的好天氣里,我們乘車去了心品基地。這名字一聽,是一個訓練心理的地方。

  我們勇敢地走過了“飛奪瀘定橋”之後就開始玩“背摔”。遊戲規則是:一個人在很高的地方直躺下來,下面由幾個人組成一個“網”,把人接住。

  很不幸,第一個“實驗品”是我。唉!誰叫我輕呢!我膽戰心驚地走上了樓梯,控制不住地朝下望了望。哇!這……有點兒太高吧?就從這兒摔下去?不會吧?他們到底能不能接住啊?我不會“掛”吧?想着想着,冷汗冒了一身。突然,我看到了老師鼓勵的目光,彷彿在說:“別害怕,相信自己,你行的。”緊接着,我又聽到了一陣陣“加油”聲,頓時,我信心百倍,精神抖擻,勇敢的朝大家笑了一下。這時,老師將我的手捆住,說:“別緊張,直直的躺下去。”同學們緊張地望着我,為我捏了一把冷汗。我閉上眼,倒了下去。那時,我感覺自己像一隻快活的蝴蝶,正盡情飛翔。睜開眼時,發現自己早已安然落地。同學們正一個個微笑着注視着我呢! 

  沒想到,同學們這一接,不僅接出了我的膽量,還接出了我對他們的信任。

  看來,什麼都需要團結的力量呀!  

您正在瀏覽: 團結才能“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才能“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