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陽明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陽明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陽明公園  

  陽明公園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是一個美麗的公園。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一朵朵花開放了,金燦燦的迎春花向行人招手,紅艷艷的杜鵑花綻開了笑臉,藍盈盈的鈴蘭花舒展開自己的花瓣……一大簇一大簇的花朵爭奇鬥豔,各種各樣的花芬芳迷人。小草從土地里鑽出了腦袋,也來感受春天的氣息。  

  夏天,樹木長得蔥蔥籠籠,像一位位巨人保護着公園。太陽驕陽似火,樹木為我們帶來了清涼。池塘里的小魚活潑可愛,每當遊客餵給它們麵包渣時,它們爭先恐後地搶着吃,可愛極了!  

  秋天,樹木顯得面黃肌瘦。一片片樹葉從樹媽媽的懷抱里掙脫出來,一陣風吹來,樹葉像一隻只蝴蝶,飄飄搖搖。風停了,樹葉從空中落了下來,螞蟻把它們當作棉被,小蟲把它們當作運動場。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一片片雪花落在樹梢上,好似幾片雪花葉。雪花落在大地上,像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有幾個小朋友在一旁堆雪人、打雪仗。  

  陽明公園風景真美,我愛陽明公園!  

  餘姚市富巷小學 304班  

  錢星雨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陽明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陽明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