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是我們學習知識的地方,在那裡我們可以輕鬆自在的會學到很多豐富的知識;校園是我們遊戲玩耍的天地,在那裡我們可以和同學們一起盡情的玩耍;校園是我們鍛煉能力的天堂,在那裡我們可以鍛煉各種能力,和同學們取長補短,互相幫助一起成長。  

  一走進我們的校園你就會看到一座“希望之星”的雕塑,在綠色地球儀上,有一高一矮的兩根柱子,矮的是藍色,它代表我們小學生,高的是紅色,它代表老師,上面還有幾顆小星星,它代表老師把知識傳遞給了我們。再往前走就會看到一排乒乓球檯子和籃球場。每當下課鈴一響同學們就像出籠的小鳥一樣奔向這裡,低年級的同學在這裡跳繩、打沙包、捉迷藏,高年級的同學在這裡踢毽子、打乒乓球、打籃球,好玩極了······就像一幅生機勃勃的畫卷。再往前走你就會看到一棟高大的四層教學樓,那是我們學習的地方,在那裡我們可以上數學、語文、英語、音樂······各門功課。教學樓旁邊有幾個花壇,裡面種着各種顏色的小花,有萬壽菊,牽牛花······在教學樓的東邊是老師們的辦公樓,裡面設有多媒體教室,電腦室,舞蹈室等各種活動室。

  這就是我們的美麗校園,我愛我們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