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心情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三年級   相張鈺  

  悲傷(一)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興緻勃勃地來到了學校。老師把試捲髮下來,我的成績又是不怎麼理想。我一、二年級的數學和語文考試都考得挺好的。但三年級我的成績就下降了,可怕的是被爸爸媽媽打和罵,那可真是可怕死了。所以,要我拚命的上興趣班,有作文、寫字、毛筆、舞蹈……我快被撐死了。  

  快樂(一)  

  我有一個活潑開朗的妹妹,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像兩顆紅紅的寶石,有一個瘦瘦的身子,像一根長生不老的筍子。我和妹妹一起在玩的時候很快樂。有一次,我們在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有三隻小雞,一隻老鷹,還有一隻母雞,我扮母雞,我妹妹扮老鷹,再找來了一些小朋友扮小雞。老鷹到西,我就到西,老鷹跑到東,我就跑到東。雖然玩得滿頭大汗,但是我覺得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心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