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精靈島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島的故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學院發出來的宣傳單

  從前,有一個小島,叫做精靈島。島上有許多精靈。他們叫什麼名字,他們就會變出來什麼。

  一天,精靈島突然下起了大雨,但是,傘精靈變出個大雨傘擋住了大雨,雨只好下到大海里去了。

  雨停了,傘精靈也把傘收回去了。正好,精靈們要去精靈學院了。精靈老師們發出了宣傳單,上面寫着:

  緊急通知

  因為雨水流進大海,使大海水位上升,小島快要沉了!請船精靈儘快製造輪船、戰船。望周知!精靈學院

  二精靈島沉了

  船精靈馬上製造了輪船、戰船。輪船里都是子民們,由女王駕駛;戰船里都是精靈兵,還有許多機關,由國王駕駛。

  為了紀念精靈島,輪船上的相機精靈在精靈島沉沒之前,用相機把小島照了下來。而洗照片精靈把照片洗出來了。

  三消滅大鯨魚

  小島真的沉沒了!每個精靈都難過的看着小到沉沒,都很悲傷呢!

  這時候,一條大鯨魚看準了精靈們,正向他們游來呢!國王看見了,就讓精靈兵攻擊鯨魚,還對着女王喊道:“你們快走!這裡有我們!”女王和子民們只好快速的離開了。

  四新的精靈島

  國王和精靈兵們經過艱苦的奮戰,終於把大鯨魚打敗了,大鯨魚逃跑了,國王和精靈兵們高唱凱旋的歌聲去追趕女王和他的子民們,很快他們便會合了。

  這時候,望遠鏡精靈對大家說:“我發現了在東邊很遠的地方有一個小島!”“戰船跟我們走!我們發現了小島!”女王叫着說。“收到,就來!”國王回答。它們在海上航行了三天三夜,終於到了小島。

  它們下了船,船精靈也把船給收了。島上鴉雀無聲。國王讓精靈兵巡視一圈,也沒有找到一個人。女王說:“這不是更好嗎?以後它就是我們的地盤了!”“對呀!我怎麼沒想到呢?”國王說。

  從此,新的精靈島就誕生了!

  三年級:愛的雨滴

您正在瀏覽: 精靈島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