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天的約定—在精靈島上(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的約定—在精靈島上(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一天。“紫伊啊,今天我們去精靈島玩吧!好嗎?”姐姐問我。“好,當然好了!”“對了,我在精靈島有一個姐姐,她叫愛雪。其實,她也是你的精靈,上次你和桑姬打鬥的時候,我看見一束光閃爍着,然後飄去了精靈島。幾天後,有一隻精靈跟我聯絡,她說她在精靈島,等着我們去接她。”夢芸說。我問:“為什麼她要去精靈島呢?”“我也不知道。” 

  船上,全部都是我不認識的人,因為那些全部都是姐姐的同學,加上我,一共是13個人,姐姐的其中一個同學問:“紫怡,她是誰?”“她是我的妹妹。”姐姐回答。船順着風行着,海水被濺起來,濺到我的臉上。多麼清爽啊! 

  下船了,我們來到七彩碼頭,“對了,愛雪在哪?”薇蓮急切地問。我往前看,在大霧中看見一個東西,手掌般大小,向我這邊飛來。夢芸大聲喊道:“姐姐!姐姐!你來啦!好久不見啦!”愛雪問我:“該稱呼你什麼呢?”“小伊就行了!我有一件事想問你,為什麼我和桑姬打鬥時,你會來到精靈島的呢?”“因為你和桑姬比魔法,你用的力量太多,太大,我承受不起,就來到這裡了。”“哦,原來如此!”

您正在瀏覽: 藍天的約定—在精靈島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的約定—在精靈島上(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