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一趣事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趣事作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月一日是國際勞動節,是全世界勞動人民爭取自由的紀念日,對我們這些學生來說,是盼望已久的節日,同時也是我們在寒假過後的又一次節假日,有三天長的假期。這樣想來,我們又可以敞開心懷,快快樂樂、高高興興地自由打發和支配屬於自己的時間、空間了!  

  在這個勞動節的假期里,我原本打算和爸爸一起到奧體中心去打籃球、乒乓球等做一下運動,鍛煉一下身體。可是,由於我的爸爸和娘娘沒有去過海南,想去海南玩一下,所以,我就只好打消了這個念頭,呆在家裡玩。我像平常一樣打開電腦,可是,網上卻與平時不一樣,我突然想起了我們21世紀是信息科技時代,許多人都在網上慶祝五一勞動節。

  我在網上也有自己的空間,許多在網絡上認識的叔叔阿姨、玩遊戲認識的朋友們以及學校里的同學們都會來到我的QQ空間,以各自不同的方式與我共同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不止在我的QQ空間,在百度貼吧裡面也有好多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們一起互相祝福着節日快樂,我們就好像一家人一樣感到幸福、快樂,我覺得網絡不僅僅只是網絡,還是我們溫馨的一個家!

  今年的“五一”節,我們都過得很愉快。通過這個“五一”節,真正從不同的側面展現出了精神文明建設的新成果,也展現出了黨的根本作用——一切為了群眾,從群眾的利益出發。我想明年的“五一”國際勞動節將過得更加愉快、美好!【相關作文:】

五一勞動節的作文

難忘的勞動節作文

有意義的勞動節

五一見聞

記“五一”游公園

難忘的五一作文

“五一”見聞

您正在瀏覽: 五一趣事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趣事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