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微風吹過,雨簾斜了,像一根根細絲奔向草木,牆壁。雨落在小草上,看,草兒輕輕的在微風中搖動,雨珠順着它那莖滾下來,有一滴一下子鑽到土裡,有一滴鑽到小草的嘴裡,找不到了。 

  雨又向花奔去,沙沙沙``````這一定是它在唱春天的歌。你看;田野麥子已經披上綠裝,向日葵開了花,金燦燦的十分喜人。老楊樹抖抖濕潤的身子向小雨微笑,笑着笑着,它也變綠了。 

  雨兒又飛到屋檐下,於是小鳥飛鳴了,在雨中賣弄清脆的歌喉。 

  雨兒又撒到田野上,立刻,山青蔥起來,小溪的水也漸漸漲了起來,一且都那很清新明亮。雨兒玩耍,張開嘴讓甜甜的雨珠鑽到嘴裡去了,然後閉上嘴爽爽心。 

  啊!蒙蒙的細雨,你獻給大地一片片花紅柳綠的原野。人們感謝你,春天辛勤的使者。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