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唉,下雨下雨,天天都在下着雨,我的心似乎也在下着雨。但是當我靜靜的去看着一切時候,也不那麼壞。一切都很靜,雨噠噠的下,它們乘着風的小船,慢慢落到了我的身上。它在我臉上玩耍着,輕輕的撫摸着我的臉,讓我感到了它身體的小巧;雨落到我衣服上,它毫不猶豫地鑽進了衣服里。他是那麼調皮。 

  接到上人很少,稀疏的開着幾多傘花,與在人們的傘上跳動,讓我們聽到了生命跳動的聲音,它們以傘尖落下,晶瑩的雨珠掉在了路上,和小夥伴們匯聚在一起,說著悄悄話。 

  雨小巧可愛,他從遙遠的天空來到大地,在它生命的那一瞬間,它思索着該做些什麼……雨來到了田地里,想為莊稼做點什麼。他還要想菜苗獻出自己的生命,洗去菜苗身上的灰塵,讓菜苗顯得有精神。雨並沒有經意的離開菜苗他還要想菜苗獻出自己的生命,慘到菜苗根處,讓菜苗吸收自己的水分茁壯成長。它生命的根基就這樣消失了。 

  雨夜給小動物帶來了麻煩。下雨了,一位騎三輪車的叔叔把一把大傘拿了出來,他仰着臉,一隻手把傘撐了起來。風吹進了衣服里,雨落到脖子里,他快步來到走廊上,把三輪車推到傘下,雨在捉弄着叔叔。 

  下雨了,小鳥到哪去了呢?它們的家在哪裡?他們的家沒有房頂,他們會去哪裡?再把它們的毛弄濕了,該多冷啊!小鳥不見了,不那麼自由了,下雨時的天空就不是他們自由的天空了。鳥兒們也有不自由的時候,真可憐。 

  雨的生命多麼短暫,他們的一生都做了些什麼呢?他們應當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如果一生只找別人麻煩,那有什麼意義?在就好比人,認識歷史長河中的一瞬間,雨也如此,一生不留下點什麼,那麼你就惶此一生。我們要留下點光亮,即使是很弱很弱的光。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