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好心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好心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班,有一個人,她學習積極,樂於助人,很多同學和她相處得特別好。

    她 有一雙大大的,炯炯有神的眼睛,黑葡萄似的大眼睛在白白的眼眶裡轉來轉去。鼻子並不大,也不小。嘴巴也不大,但一張開那紅紅的嘴,就能看見那潔白的牙齒和粉紅的舌頭。臉上總掛着笑容,但有時候的臉也比那警察審犯人的臉還要嚴肅;有時臉上有一種親切的感覺,用親切的眼神來安慰被別人欺負了的同學,來安慰受傷的同學的心靈。她的頭髮有一部分不知是天生是金黃色,還是什麼時候什麼原因變成那樣的,總而言之,她的頭髮的確很漂亮。她有點矮,但卻裝得下一顆正義的心。

   她喜歡樂於助人。有一天中午,我們放學回家,一個同學不小心把手中的文具盒掉在地上了,文具撒了一地,像一片沒有星星的夜空不知什麼時候添了幾根巨大的彩色木頭和正方形,長方形,五顏六色的土地,許多同學從文具旁邊經過,連看也不看一眼,甩頭就走。而她看見了,迅速地跑過去,主動蹲下去,幫助那個同學撿。還有一次,有一個壞同學把一個女同學打哭了,而她主動去安慰她,那位同學終於甜蜜的笑了。我覺得她這種樂於助人的好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同學們,你們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樂於助人,成績好,謙虛,有正義感,好心腸,受人敬佩的肖姊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好心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好心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