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義烏市實驗小學   六(6)班  杜杭晨 

  這一天是雨天,暗得很。街上的人都匆匆忙忙地趕着回家。我和爸爸媽媽急忙趕着回家。我坐在車上,看着車窗外,外面很黑,行人們都握起雨傘,趕着回家的路。 

   雨,下得很厲害。不計其數的從天上落下來,哦,我明白了,這時候老天是在哭泣吧!一滴一滴的雨滴飄灑到了我的面前。我完全見不到,它是透明的,它是淘氣的。 

  你瞧,雨,在空中正嬉戲着呢。風一吹,雨扭動着身子,和自己的夥伴在做遊戲那。探們好像是一個淘氣包,一下到這玩,一會兒到另一個地方玩玩,一會兒又去杭州玩玩。總之,天下的人都喜歡雨,因為可以為人們解除乾渴,為人們帶來幸福。 

呵,這邊又有一對家人。爸爸(最大的雨點)對子女們說:“孩子們,今天,爸爸媽媽帶你們出去見識見識》”“好,好,好。”孩子們連聲叫好。很快,一家子就出發了。路上有說有笑的,這群孩子們落在了我的肩膀上。我的衣服濕濕的。我仰起頭,看着天,雨滴不斷地從天上落下來,呀,一滴水落進了我的嘴裡:“恩,這雨沒什麼味道的,恩,好吃,不錯!” 

  這幾天,雨很多,這讓我非常喜悅。以為,我最喜歡雨了。雨變化多端,它就像魔術師,裝點着祖國萬里大花園。 

  雨,落在了池塘里,魚、蝦兒們盡情歡躍着,魚兒跳出水面,扭動着身子,盡情跳躍着。雨,落在了小草、小花上,細細的露珠,晶瑩而又惕透,在世界上閃亮着、光輝着。雨,落在了動物身上,動物們舔舔自己的毛,呢,很是漂亮。雨,最後落在了人的身上,人們感到很快樂,享受着 雨帶來的舒適! 

  我突然詩意大發: 

  雨 

   雨,透明的雨 

   雨,小小的雨 

   雨,變化多端的雨。 

   它,是人類的 

   必需品 

   它,是人們的 

   興奮劑 

   它,是人類的 

   好伴侶 

   它,就像一位 

   魔術師 

   裝點祖國萬里大花園 

   它就像一朵花 

   為人類增添一份色彩! 

您正在瀏覽: 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