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早晨三部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三部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我被一陣急促的鬧鐘聲吵醒,揉揉惺忪的睡眼,望望床前的鬧鐘,哇!7點半啦!

  這時,肚子傳來一陣不舒服的聲響。我聽到了爸爸的起床聲,以比他快0。01秒的速度飛也似的奔向衛生間,心裡想:不能讓爸爸搶到,他喜歡看小電腦,每次都要好長時間呢!終於搶到了!“嘩啦”,啊!總算舒服了。

  接着去刷牙,我們家的牙刷架很有特色,是三個身穿不同衣服的小超人。你瞧!他們在努力地往玻璃牆上攀爬呢!從牙刷架上取下我那可愛的卡通牙刷,再擠上我那葡萄味的兒童專用牙膏。我“上刷刷、下刷刷、左刷刷、右刷刷,牙齒白又凈”……我一邊刷牙一邊哼起了我自編的刷牙歌。

  然後洗臉,我踮起腳,從毛巾上取下我那粉紅色的小毛巾。平時呀,我可是最怕洗臉了!尤其是水進入到眼睛里,難受極了。於是胡亂擦了幾下就完了。沒想到剛坐下準備吃早飯,媽媽直直地盯着我說:“眼睛沒有洗乾淨,重新給我去洗!”沒辦法,我只好灰溜溜回到衛生間,在媽媽的監督下,再次打開水龍頭,把毛巾浸泡在水池裡,在臉上抹了好幾遍,終於把臟污全部洗掉。

  啊!美好的一天終於開始!

  三年級:wangtianai

您正在瀏覽: 早晨三部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