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那毛毛細雨,也喜歡傾盆大雨。下雨時,我總會去細心地觀察。 今天,又下起了毛毛細雨,我又開始觀察起來。這時,有人說:“這幾天怎麼總下牛毛細雨,不下大雨呀,真奇怪!”我聽到大雨這兩個字,又激起我的回憶。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上午,我和爸爸去郊外玩,光坐車就花了一個小時。來到郊外,我連忙欣賞那優美的風景:風平如鏡的小河;婀娜多姿的柳樹;幽香醉人的花兒;再加上那新鮮的空氣,使人心曠神怡。我和爸爸在這裡玩耍、照相、釣魚····玩得很開心。可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今天一早起床,我就覺得頭有點痛,所以最後發燒了,甚至暈過去了。爸爸知道后,無可奈何,只好送我去醫院。但是,在這時侯,,老天爺發脾氣了,滂沱大雨,雨聲沙沙。爸爸只好背着我往外跑。在公路上,一輛汽車都沒有,因為這裡是郊外。爸爸拿出手機,可這裡沒信號。我隱隱約約看見爸爸全身都濕透了,看見他那着急的面孔。還聽見他那震天動地的聲音:“有人嗎?請幫幫我!”可是,又有誰能聽到他的聲音呢?爸爸只好背着我一步一步跑向遠處,大約一小時后,"救命恩車”來了,發出“嘟嘟嘟···”的聲音。爸爸連忙背着我上了車······在醫院裡,爸爸媽媽為我着急擔心,生怕我出了什麼事。尤其是爸爸,他在背我的過程中,嚇得臉都白了。“淅瀝淅瀝···”毛毛細雨還在不停地下着,那動聽的聲音把我從往事中催醒過來。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