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六月的天是娃娃的臉,說變就變。剛才太陽還象個大火球烤着大地,烤得大家滿頭大汗,可是到我們上課的時候,太陽公公不知跑到哪兒去了,天空越來越暗,烏雲密布,教室里的光線也特別暗,就像到了傍晚,我們都看不清書上的字了,老師只好給我們打開了燈。

  突然天空響起了雷聲,雨下起來了。大大的雨點打在玻璃上,噼哩啪啦的響,雷聲越來越響,雨越下越大,天地間好象掛了一幅巨大的珠簾,雨點落在院中的小樹上,小樹在雨中搖來搖去,好像在說:“洗雨水澡,真舒服呀!”雨點落在地上,濺起了水花,就像有無數個小姑娘在跳着歡快的舞蹈,地上的雨水越積越多,匯成了一條條小溪。大約用了二十分鐘,雷聲也小了,漸漸地雨停了。

  太陽出來了,我們走出教室,一股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好涼快呀!花池裡積滿了雨水,像變成了小水池,花池裡的小樹更綠了,綠得那麼新鮮。院子里的玩具色彩更鮮艷,就像新買來的一樣。同學們迫不及待地跑到院子里玩水,看他們玩得多開心哪!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