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的天氣就想我的心情一樣,一直陰沉沉的,時而還會下起幾場雷陣雨。

  這天晚上,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在外面玩,偶爾感覺到了幾滴頑皮的雨在臉上留下痕迹,但這並沒有影響到我們的興緻,一直到很晚的時候,我們才分開。回到家后沒多久就聽到了雨滴敲打玻璃的聲音,這種聲音使我心情變得煩躁起來了,我多麼希望能安靜下來。可是這場雨卻像小孩子哭一樣,沒完沒了的,而且是越下越大,整整下了兩天兩夜。我一個人在書桌前,可是目光一直盯着外面被這場雨忙得團團轉的大人們。這場雨過後,地上漲滿了積水,社區的老人們不得不幫忙除水,工作的大人們也在水裡艱辛的邁着步伐。

  看見這些,我笑了。

  這場雨是多麼的特殊啊,他不像之前的雨一樣,前幾場雷陣雨來的時候總是伴隨着雷鳴和閃電,來的是那麼的驚心動魄,轟轟烈烈。可他們總是斷斷續續的,給人們留下的只有歷史。而這場雨,來的是那麼的平靜,沒有人知道,也從來不被人們注意,可是雨停后,卻對人們有這麼大的影響。

  其實,作文也是如此。的確,擁有精美的語句和華麗的詞藻固然扣人心弦,轟轟烈烈。但是,我沒有這種文采和一揮而就的天賦,所以要腳踏實地,堅持的走到最後。一點點的成長,一點點的進步。從無到有,從少到多,慢慢豐富自己,充實自己。總有一天會想那場特殊的雨一樣,會被世人所看見,所承認自己的能力。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