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操場邊的兩棵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操場邊的兩棵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的操場邊有兩棵樹。 

  每天,我們都能夠看到這兩棵樹,做操時、繞着跑道與同學們一起玩時,大樹靜靜地立在那裡,幫我們記錄著純真快樂的童年時光,它們像兩個忠誠的守護者,默默地護守着大家,無任颳風下雨,不管酷暑嚴寒。 

  從樹底往上看,兩棵樹就像兩把傘,為我們遮風擋雨,葉綠蔭蔭的,又似兩尊玉質的大佛,和藹而不失威嚴。長久的“接觸”,使我對它們熟悉起來,那感情就像是對待家中的親人一般。 

  那粗壯的枝幹,那茂盛的樹葉,看破紅塵似的高聳入天。 

座位調到了窗邊,不管窗戶關不關着,只要頭悄悄朝左一傾,視線中便會出現兩棵樹高大的身影。 

  我更喜歡在下課的時候打開窗戶,站在窗邊對着大樹疑神而視。這是兩顆桂花樹,是月月桂,因為每月都開花,我幾乎天天都能夠觀賞到桂花。人們都說八月桂花滿飄香,這時卻是六月中旬,可桂花開得最好看的時節,莫過於現在了。 

  淺淺的米黃色,深藏在深綠的樹葉里,勝過三月清澈的碧波上倒影的春花。常有頂點兒大的蝴蝶飛過,沒有那隻能夠經得起誘惑不去桂叢中欣賞一番。它們徑直鑽進那黃綠相映的桂花叢中,蝴蝶的身影被融入桂花,同樣是淺淺的米黃色,以至於分不清是蝴蝶在飛舞還是桂花在搖曳。 

  雖然操場邊的這兩棵樹彼此有一些距離,但它們的樹根一定是連在一起,它們共同呼吸校園裡的空氣,聆聽同學們所發出充滿純真的歌聲和笑語;它們一起分擔疾風和暴雨,共同承受閃電與雷霆。它們彼此站在各自的位置,相處的是那麼的和諧默契。 它們像朋友,像姐妹,還像伴侶,每一陣風吹過,它們都相互招手,相互問候。它們缺一不可,少一個,另一個就會顯得寂寞;少一個,另一個就會產生孤獨。 

  操場邊的這兩棵樹它們站立着,站出了校園裡一道美麗的風景。這道美麗的風景將伴隨我渡過小學時代六年美好的時光,見證我幸福的童年歲月成長的歷程。操場邊的這兩棵樹所帶給我的那永恆不滅的美將永遠刻畫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操場邊的兩棵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操場邊的兩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