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空中一日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中一日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飛到天空中暢遊了一番。你會想人怎麼會飛呢?那就聽我一一道來吧。

  昨天晚上,突然有流星劃過,我默默地許了個願:讓我能像小鳥一樣的飛行吧!

  第二天早上,我醒來發現我竟然奇迹的長出了一對翅膀。我興奮不已!我把翅膀使勁一扇,就像小鳥一樣飛了起來。我越飛越高,漸漸地飛上了天空。

  我在一片白雲上停了下來,白雲踩上去軟軟的、綿綿的,我舔了舔還甜絲絲的。我正高興呢!突然,我看到白雲正在慢慢地變黑,一陣大水沖了過來,原來是要下雨了。我趕緊離開了這個“不祥之地”。我邊飛邊看我“腳下”的世界。人們看起來比螞蟻還小,房屋像一個個甲殼蟲。“撲通!”我跟一隻小鳥相撞了!那隻小鳥用詫異的眼神看着我。我知道它肯定在想:人怎麼會飛呢?我告別了小鳥,又看見了一架載人航空飛機。我微笑着向他們打招呼。可是他們不知道欣賞,只顧大叫“飛碟!”突然,前方出現了“雲人”(雲變的人)。他們向我扔冰雹,我左抵右擋,最後被扔了下來,我想大喊“救命”,可是沒有人救我。我被活生生的從天上扔了下來。這時,我想扇動翅膀,可再也扇不起來。我被嚇醒了。“還好,這是個夢!”

您正在瀏覽: 空中一日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中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