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長得高大、威武,看起來兇巴巴的,其實,他是一位慈愛的父親。

  有一次,我只考了80多分,拿着那張試卷,望着那個可憐兮兮的分數,我淚水都快流出來啦。在學習上,爸爸一向對我的要求很嚴格,對我的期望很高。如果看到了試卷,他一定會痛打我一頓。想到這裡,我心裡害怕極了。我彷彿看到爸爸舉起枝條用力抽打我的情景。我忐忑不安地回到家中,等待着暴風雨的來臨。不一會兒,爸爸回來了,他看了試卷。出乎意料的是,他並沒有大發雷霆,而是輕聲細語地安慰我說:“兒子,你這次沒考好,下一次要努力喲!”接着,他就開始耐心地給我講題,幫助我分析出錯的原因。終於,我把錯題全部改好了。

  我很幸運,真的,因為我有一位慈愛的父親。

  四川省屏山縣夏溪鄉中心校三年級:ybpsliliaolei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