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揚子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揚子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揚子鱷 標籤:揚子鱷作文

爸爸和媽媽帶我到水磨溝公園去玩。一走進公園,我們就直接到鱷魚池去看鱷魚表演,訓練員叔叔,用手摸了摸它的額頭,鱷魚就知道是自己人,它非常溫順。我們觀看的鱷魚生長在長江中下游一代,它的尾巴等於頭到身子那麼長,它的名字叫揚子鱷。?  

  表演開始了,訓練員叔叔用手摸了摸鱷魚的額頭,然後把揚子鱷的嘴捏上,再把它抱到台上,讓觀眾撫摸它的身體。訓練員叔叔表演的第一個節目,是把30多公斤兇猛的揚子鱷抱到他自己懷裡,可那隻揚子鱷吼叫了一聲,把大家都嚇了一跳。這時候訓練員叔叔又慢慢的摸了摸鱷魚頭,等它感到舒服安靜以後,把揚子鱷抱到懷裡,這時揚子鱷溫順的躺在叔叔懷裡,揚着頭張着嘴,看着天空。表演的第二個節目,訓練員叔叔讓那隻兇猛的揚子鱷爬到自己的頭上,這個節目是很危險的,可是揚子鱷一直往後退,它累了,不想玩了;然後訓練員叔叔用嘴從揚子鱷的嘴裡把錢咬出來;表演的第四個節目,訓練員叔叔把自己的手放到揚子鱷的嘴裡,這個節目更危險,如果訓練員叔叔一不小心就會被鱷魚咬住他的手。觀眾們都為叔叔和鱷魚的表演提心弔膽。?  

  我看了這個節目,知道揚子鱷是一個非常兇猛的動物,如果你把它的尾巴提起來,它就會反過來咬你,所以我們不要去招惹揚子鱷。同時,我還知道揚子鱷與熊貓一樣都是國寶,越來越少,我們不能隨便捕鐐它。國家為保護、發展揚子鱷,專門在安徽省成立了“揚子鱷繁殖培養中心基地。”現在,揚子鱷已由過去不到500條發展到現在的8000多條。

您正在瀏覽: 揚子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揚子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