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人精同桌——揚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人精同桌——揚子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煩人精同桌——揚子 標籤:揚子鱷作文 煩人作文 煩人的考試作文 我的煩惱作文

  我有一個煩人精同桌,他太煩人了。正是因為他很煩人,老師拿他沒辦法所以才把他調到安靜的我旁邊。至於他怎麼煩人的,我舉幾個例子:

  有一天早上,他吹着他的胳,發出類似於放屁的聲音。我在旁邊寫題,受不了他,伸手給他個爆栗子:“別說話,打擾我寫題了!”他嫌棄地白了我一眼:“咋地吧,我樂意!”我掐了他一下,他安靜了。忽然,有人放了個屁。我知道是揚子乾的,然後有人大聲問:“誰放的屁!”揚子欠欠的大聲喊:“聶聶放的屁!”大家都躲到一邊,拿着書忽閃着。

  還有一次,同桌咬着筆,很認真的問我:“ ‘咬’怎麼寫?”要是別的時候我肯定不搭理他,可是看他今天這麼乖就說:“就是‘口 交’唄。”他迷糊了:“啥?大點聲。”我大喊道:“ ‘口 交’!”結果全班四十幾雙眼睛刷一下的就盯着我看。我囧極了,狠狠地拿過揚子的手掐了好幾下,揚子還是挺得意的:“喲,你知道的挺多啊。不知道你做沒做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人精同桌——揚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人精同桌——揚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