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王莽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王莽嶺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的時間到了,媽媽和爸爸一起帶我到王莽嶺遊玩。我們開車到了陵川,就走到了王莽嶺。我們到了王莽嶺,看到了各式各樣的野花,那先野花的顏色是五顏六色,有紅的·白的·紫的·粉的……真的是五顏六色,五彩繽紛呀!其中,菊花開得最茂盛,從遠處看,那一朵朵金黃色的菊花像一個個金色的小娃娃,多麼美麗可愛!這可以用野花朵朵來形容了!你看,那遠處的樹葉·樹枝都長得非常茂盛;樹葉有的黃了,有的紅了,還有的仍然保持着鮮綠色的樣子,我真想摘一片葉子送回家呀!這個景象都可以用枝繁葉茂來形容了!

  過了一會,我們就開始上山了。上山的時候,我為了寫這篇日誌,就細心地去觀察,上山的時候,我發現了在草叢中偶然有幾個紅果,我數了數,一共有六個紅果,我們走完這段小路后就開始正式爬山了。

  我們爬山的第一段是騰龍階。剛開始,我們的力氣十足,不一會就爬了好高好高,可是到後面,我們都走不動了,所以我們就得吃了第一個結論,就是走的時候不要太快,要是走得太快就把力氣都用完了,後面就沒勁了。然後我們就輕輕鬆鬆的走過了第一段,走過第一段,可真是陽光明媚呀!

  我們又走了一點平路,就走到了第二段。第二段是好漢坡,我媽媽說:“你走完了好漢波就是好漢!”我媽媽的這句話讓我鼓起了勇氣。我們開始爬了,我慢慢的一階一階的走上去,經過長長的路途,我們終於到達了好漢坡!我媽媽對我說:“你真是一個好漢!”我說:“嘿嘿,這是小意思。”說著,不由得笑了起來!

  我們又經過一層一層的樓梯,一步一步的上去,就到達了美麗的黃羊棧。我看了半天,才找着黃羊棧在哪。我們三個人都在那裡休息了一會,就又開始出發了。我們下一個路途就是到達面壁僧了。到了面壁僧,那裡的景象是風光秀麗呀!那裡真是岩石多多;我在那裡看到了不了情,上面寫道:“很久以前,王莽嶺是景色宜人,氣象萬千,朝暉夕陽,萬物沉精!”我看了是真不敢相信呀!那裡是樹葉碧綠·草葉碧綠呀!我們又到了雙面峰,那裡寫了“龜石”兩個字,我找了半天才知道“龜石”原來是對面那座山呀!到了後面差不多就沒有景點了。到了後面我看到的景色就都是落葉飄零了。

  快到達終點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在那裡吃了點東西,就走了。

  我們經過了努力攀爬,最後終於到達了終點!我們在終點吃了一份米飯,就下山了。

  這一天的王莽嶺遊玩真快樂呀!

  巴公李村小學三年級:牛煜雯

您正在瀏覽: 游王莽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王莽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