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戲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戲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貓戲戲是好朋友吳俊鵬走時送給我的。戲戲一到我家就叫,所以我就給它起了個名叫戲戲。一開始我就喂它水和小魚。不久它就和我媽和我爸熟悉了。晚上它跟我睡覺,半夜中它常用舌頭舔我。把我舔醒,讓我給它魚吃。    夏天,它只要一熱,就爬在地板上睡覺,有時它會在地上睡整整一天呢!因為地涼,小貓總愛在地上睡覺。醒了就自已玩。    有一天,我的朋友家來了一隻小老鼠,我家戲戲聞到了氣味,它趁我不注意一下子跑到鄰居家,小老鼠一看見戲戲,就從門縫溜走了。    戲戲開始換毛的時候光趟在沙發上,這就減輕了媽媽的負擔。我有時不小心把一本書掉在它身上,它不但不反抗,還抱着我的書睡覺。    有一天中午,小貓可能要磨牙了,追着我咬,我不讓它咬,萬一咬破了得了狂犬就慘了。於時我就用毛巾打它,教訓了它一頓,它好像知道了什麼,又抱着我的手,鼻子里發出吶吶的聲音。    一次,媽媽聽說最近在狗和貓的身上發現一種病,如果染上了,人就要得病。為此媽媽要把小貓送人。我不同意,我哭,我鬧。爸爸在一旁勸我,說再給我買只小兔,我也不同意。最後爸爸還是把小貓送人了。    最後,分別的時候,我很傷心,因為我和小貓已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當我把小貓給別人時,小貓抓住我的衣服不放。它走了。    就這樣,我把小貓送給了別人。    舒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貓戲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戲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