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牽牛花

  牽牛花雖然不像大紅大紫的玫瑰,可它卻是百花園中魅力無窮樸素的小花。

  上周末我去舅舅家,看見陽台的花盆裡栽着一株牽牛花。它長着心形的葉子,開着喇叭形的花,那花朵有紫的、粉的、白的、黃的,還有幾種顏色夾在一起的花的,真是五顏六色,好看極了!有趣的是花朵早晨開放,就像是吹起小喇叭讓人們趕快起床工作,傍晚合攏在一起就像是催促忙碌的人們早點歇息。綠色的枝藤挺拔有力地攀爬在陽台的防護欄上,不但能夠給人遮陽,還給人營造一種心曠神怡的氛圍。可是它的花期不長,過了秋季就枯萎凋謝,只能等第二年才能再顯嬌艷。

  我愛牽牛花,更欣賞它不畏艱險勇於向上攀高的毅力,等結了種子,我一定讓牽牛花來年在我家生根發芽。

  陝西渭南澄城縣城關二小三年級:董義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