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不是一名小學生,我是一名普通的小孩,沒有爸媽,沒有姐妹,而我只有自己。自己靠賣藝來維持自己的生活,這樣的話會不會嘲笑我。

  如果我有兄弟姐妹,而我沒有爸媽,我的兄弟姐妹會賣藝雜耍,供我上學的話,我會努力上學讓我的兄弟姐妹過上好日子。

  如果我有爸媽,沒有兄弟姐妹,爸媽身患重病,我白天種地晚上學習,這樣的話給爸媽治病的錢有了,給我上學的錢有了,我會孝順爸媽,好好學習,將來會有出息的。

  如果我有舅舅,他對我很不好讓我學習,打掃家務,讓我伺候他,等我長大會不會不把我買了。小朋友們,你們是不是會像我這樣的苦命呢?請你想一想你的未來是什麼樣的,然後告訴我,我會幫助你完成你的夢想,你的們想是什麼呀,告訴我好嗎?

 三年級:劉綺星

您正在瀏覽: 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