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天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入學前,我常去外婆家玩——去看看我的“小天堂。”

  那是個美麗的地方,淙淙的溪水繞着幾棵茂盛的大樹,樹下一片鮮花,群芳鬥豔。一陣風吹來,樹姑娘在花地毯上招手。溪水似一條晶瑩的帶子圍繞着她,幾隻蝴蝶也趕來湊熱鬧。加上藍色天空的襯托,真像一幅優美的畫卷。

  溪水像個孩子,一會兒唱着“嘩嘩”的歌,一會兒靜靜的流淌。溪水沒不過膝蓋,清可見地。溪地的小石奇型萬狀,小的只有指甲般大,晶瑩剔透;大的縱然我使出吃奶的力氣,也沒能使它挪窩。夏天光着腳丫踩在溪水中,特別清爽,正可謂趕路的雙腳消除疲勞。偶爾,我還折幾隻小船放入溪水中,讓他們隨着溪流,載着我的希望駛向遠方。

  有時,我爬上樹看看田園風光。有時,我躺在草地上欣賞天空的景色。蔚藍的天空上,點綴着幾朵白雲,空還不時掠過幾隻小鳥。睡在草叢裡最愜意,風柔柔的吹,彷彿為我輕聲哼着搖籃曲。有一次,我睡過了頭,等醒來時,天邊只剩一朵紅雲。

  現在我長大了,到城裡讀書了。回外婆家的次數也少了。我真想再去看看。對!明天就出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