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署假計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署假計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署假快到了,我也要制定我的署假計劃了。前五天,我要把家庭作業做完,有剩餘的時間,就可以練字帖、做語英閱讀等。

  如果有機會,我就和爸爸到游泳池裡游泳,那水打在身上,那感覺真舒服!星期六和星期三晚上可以下去玩,其餘時間都是下午出去玩。

  不光玩,還要學。我要多練練乒乓球、藍球,讓自己長高。作文當然是必不可少的,有時我文思如泉,應多寫;有時理屈詞窮,應多閱讀課外書……我的鋼琴也要有所進步,爭取把《車爾尼599》彈到九十多條,《哈農》下冊彈十多條,《全國考級曲》也彈四、五條。

  我還要去大院的草地上享受大自然那迷人的風景,體驗多姿多燈彩的生活,呼吸新鮮的空氣,回家寫出好文章,讓別人知道,我的作文水平是多麼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署假計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署假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