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海洋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海洋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邁着歡快的腳步迎着我們走來,到處都是鳥語花香。在這樣迷人、好看的風景下,憋了一個冬天的我們,怎能不出去春遊呢?我建議大家去海洋世界里遊玩一圈,那裡票價不貴,而且玩樂之後,保證讓你增長知識,大呼過癮。

  剛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前的是一個圓柱狀的大魚缸,下面的柱台上會有詳細的介紹,接下來在凹下去的牆面上,有許多稀少罕見的動物,有會排隊的龍蝦,有五顏六色的淡水魚……。

  走過牆壁是一片原始的熱帶雨林。溪水彙集成的河流中居住的血紅鸚鵡魚,正在快樂的嬉戲着,河岸上雉雞穿行在樹林間,抬頭仰望,細心的人會發現,樹梢上生活着雨林里最大的鸚鵡??金剛鸚鵡。這一切,構成了一幅生機勃勃、色彩斑斕的森林畫卷。

  從熱帶雨林走到企鵝館,中間有個海底隧道,五光十色的珊瑚礁叢,珍稀的海洋動物,長壽的萬年海龜,還有

  3米多長的鯊魚……。

  如果覺得還不夠吸引你的眼球,那麼就到海豹館去親自餵給可愛的小海豹們食物吃吧,看他們爭先恐後搶食吃的樣子,真是有趣極了!

  也可以潛入海底,探尋一番,說不定能碰上罕見的生物呢!

  海洋館里還有許多比這更有趣的地方等你來欣賞呢,這裡不一一舉例了。但是,我希望大家在玩的過程中,要遵守海洋館的規章制度,不要亂扔果皮紙屑。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春遊海洋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海洋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