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暢遊海底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海底世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暢遊海底世界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三小三年級三班 金成

  我是一條小金魚,家在美麗、神秘的海洋里。

  在大海的深處,有美麗的珊瑚叢。紅的、黃的、白的、黑的……五顏六色,好看極了。在珊瑚叢中,魚兒們自由自在地在裡面捉迷藏、玩遊戲,非常的快樂。在這片樂土裡,我常常快活地玩個沒完沒了。因為海洋的美麗常常使我忘了回家。

海底還有許多的海草,細細的,長長的,不時輕輕地拂動。在海草邊,海星在那裡散步,海參在那裡蠕動,還有可愛的娃娃魚在那裡產籽。我是那裡的常客,在那裡交了很多的好朋友。

  有一天,媽媽對我說:“孩子,你已經長大了,應該自己出去闖闖了。”

  帶着媽媽的叮囑我出發了。我看到了各種各樣的魚兒在海里遊動。兇狠的大鯊魚,細長的帶魚,長嘴的金槍魚,還有很多叫不上名字的魚。這些魚似乎在躲避着什麼,一起向前游着,看上去是那麼地慌張。

  “我叫方利。”一條和一樣大的小魚游過來對我說,“我們交個朋友吧!”一路上它給我講了很多人類丟棄廢棄物污染海洋的事。我這才知道魚兒為什麼逃竄。

  游呀游,在沙灘邊,我伸出腦袋準備換換氣,發現一條大鯊魚困難地掙扎着,它被魚網纏住了。只見它絕望地在那呼喊着:“誰來救救我!”我遊了過去,喊來了很多的朋友,咬斷魚網救了鯊魚。大鯊魚得救了。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類是我們最大的敵人,但只要咱們魚類齊心協力,我們就能戰勝人類,我們的家鄉也會變得更加的美麗。

  指導教師:英子

好神奇的海中旅遊。我也想像你一樣到海中遊玩!

您正在瀏覽: 暢遊海底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