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海洋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洋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游海洋館

  暑假,我和媽媽來到了我嚮往已久的地方——西安曲江海洋館。

  進入館內,我被各種各樣的海洋動物深深地吸引了,這裡有射水魚,他能把水射到幾米外的地方;還有奇怪的吃奶魚 ,它像嬰兒一樣使勁的吸着奶瓶里的奶;在這裡我還見到海星,它長的可真像天空中的星星啊!海洋館里的動物不僅迷人,館里的植物也長得千奇百怪,惹人喜愛。我不由得在想大自然太神秘了。

  海洋館里還有免費海洋科教電影、鱷魚表演、鯊魚表演、海豚表演。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海豚表演,別看那海豚,他的本領可多了,有:投球、頂球、轉呼啦圈、滑冰。小海豚聽着報幕員阿姨的指揮,做着各種各樣的表演,可聽話了,吸引了一陣又一陣的掌聲。我告訴媽媽我太喜歡小海豚了,媽媽就讓我和小海豚拍了一張合影。

  “該回家了。”媽媽說。我很不情願的離開了這個嚮往已久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游海洋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洋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