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魔法森林奇遇記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森林奇遇記⑥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啪”的一聲,小蝶竟用身體擋住了那些紅光。小蘭有些吃驚地望着她。小蝶回頭笑了笑,使出渾身解數,“轟”地一下,那些紅光全部被彈回去了。“這是護盾,可以反彈攻擊。”黛安小姐對吃驚的大家說。“我們早就知道了,會長叫做瑞葛拉,是個邪惡的傢伙。所以和黛安小姐制定了一個計劃。”小蝶跟大家解釋說。 

  “好棒的計劃啊!”瑞葛拉拍起手來,“不過很可惜,你們是戰勝不了我的。”“誰說的!”突然從遠處傳來一群熟悉的聲音。大家仔細一看,學校的師生全來了!以及被救出的於德。“你們怎麼會……於德我可是藏得好好的,不可能被救出來!”瑞葛拉驚恐地叫道,“不管你們有多少人,我都能戰勝你們!”“噢,是嗎?”一個身影晃着。“是媽媽!還有爸爸!”小蘭叫起來。“我們擔心出危險,所以跟蹤來了。”小蘭的爸媽現身了。“還好有爸爸在!我爸爸是頂級魔法師,比任何魔法師都要強大的,他會很多魔法。”小蘭高興地說。 

  戰鬥開始了。小蘭的父母先不上場,等時機成熟后再做打算。”“呼”學校的老師和學生們衝過去,準備殺死瑞葛拉。忽然瑞葛拉前面隱隱約約出現了人影,定睛一看,是戰士!師生們開始用戰鬥魔法對抗戰士。沙暴!學生使出群招“沙暴”敵人的一半被消滅了。老師自然不同,他們先用沉默及減壓控制住敵人的行動,然後使出“大沙暴”(最強攻擊群招),敵人的軍隊消滅了。小蝶他們在對抗瑞葛拉。瑞葛拉見大部分手下已經死去,擔心自己招架不住,又使用紅光。大家在紅光間來回穿梭,不時地用冰霜及雷電魔法攻擊瑞葛拉。瑞葛拉使出了吃奶的勁兒,發射出一束大紅光。突然那道紅光被擋住了。是小蘭的父母。他們使出最強魔法,想一口氣解決掉瑞葛拉,可瑞葛拉靈敏地一閃,躲開了。於德連忙上前擋住瑞葛拉……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法森林奇遇記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森林奇遇記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