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哭,我經常哭,但我不是愛哭的女孩。    說到哭,我覺得學問多着呢!哭有低聲的吟哭,有放聲的嚎哭;有激動的哭,有悲傷的哭;有淚流滿面的哭,也有不達目的不休止的乾哭……哭不能解決什麼問題,有時甚至會使人煩燥。但是,受了委屈的時候,大哭一場可能會好受一些。哭是人的本能,尤其是女人的天性,但哭也是女人的“殺手鐧”。哭可以肥鐵石心腸的人感化,可以洗刷心中的煩惱。    有些人認為,哭是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我可不這麼看,東西被偷或遇到難題的人哭的確解決不了問題,但那些悲憤或受委屈的人,他們怎麼不應該大哭一場呢?誰說哭是壞毛病,哪個人生來不先大哭一陣?除非他是又聾又啞又傻。    哭有時是純潔善良的象徵,你能為他人的艱難困苦而流淚,說明你有一顆同情心,有一顆閃閃發亮的愛心。    想哭的人呀,你們就放聲地哭吧!不要憋在心裡,哪怕山崩地裂,哪怕海枯石爛,哪怕洪水衝出堤壩,痛痛快快地哭一場吧!  指導老師:梁立紅  

您正在瀏覽: 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