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因為這連日來的雨水,導致了有些地方發了洪水,也有些地方造成了山體滑坡。

  比如,像四川茂縣的山體滑坡是最為嚴重的。雖然說是自然災害,造成了嚴重的損傷。但在這次災害中,我們也看到了許多感人的故事。有這樣的一幕,當救援隊去救人的時候,他們挖開石頭,有這樣一對夫妻。他們雖然已經沒了生命體征,但他們最後一個動作,讓人看得都感動的流淚了。那個男人是弓着背的,在他的下方是一個女人,他們應該是夫妻吧!到最後關頭,那個男人為了保護自己的妻子,用自己的身體去護着她,雖然,那個女的生命沒能挽救下來。但是,看到這樣暖人的一幕,我們也是非常的感動的。

  當然,在這次山體滑坡中,這樣感人的場面,催人淚下的情景在一幕一幕地上演着,那真是人間的真情處處在!

您正在瀏覽: 感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