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哭是一種發泄,它能把自己的心情表現出來。哭得太多也不好,要適量地哭。昨天,我從常德回石門,媽媽陪着我,但她送我回去后又會離開,我很難過。但我並沒表現出來,我很開心。有可能你會問我,你說哭可以發泄,那你為什麼不發泄出來呢?那是因為我怕媽媽傷心,我聽她說過,哭還可以心裡哭,不從臉上表現出來,自己悄悄的哭。這次,我是心裡哭,我的心早已千瘡百孔,正在放聲大哭,我捨不得媽媽。有人會說,你媽媽又不是死了,哭什麼哭?但我是因為怕想媽媽,因為爸爸也在外地,我是一個很愛媽媽爸爸的孩子,我以前在他們遠去的身影背後都會大哭一場,但這次不同,我這次是心裡哭,臉上笑。因為我知道了什麼時候該哭什麼時候不該哭。我回去后,媽媽跟姨媽聊了一會就走了,我洗完澡,上床睡覺后,我淡淡一笑,眼淚還是出來了。今天,我寫下了這篇日誌,告訴別人,有時臉上哭,有時心裡哭。

  一完小四年級:盛丹玲

您正在瀏覽: 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