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救星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星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咦,今天的天色怎麼那麼暗?”小兔望着漆黑的天空疑惑的問。突然,一陣哭聲在它耳邊響起:“嗚嗚……”走着走着,小兔感覺哭聲越來越近了,一抬頭,它才發現,原來是在哭,就問:“月亮姐姐,你怎麼了?’’“嗚嗚……我的星星弟弟不見了,你能幫我找找嗎?”“我找找。”

  它找啊找啊,終於在大海邊找到了星星弟弟。浪花拍打着海岸,一滴冰涼的海水濺到了小兔身上,小兔情不自禁的打了一個寒戰,心想:“這海水真冷,我肯定是游不過去的。可怎樣才能既不用下海,又能救到星星呢?”小兔眼珠子一動,計上心來。它把大樹下的竹竿撿起來,看來是要撈星星了。小兔剛把竹竿放到大海里,調皮的海浪就把星星沖得遠遠地,讓小兔夠也夠不着。小兔獃獃地站在那兒,沒有走開。豆大的淚水從小兔的眼框里流出來,小象走過來,看見小兔在哭,便着急地問:“小兔,你怎麼了,是遇到什麼難事了嗎?”小兔一邊哭一邊說:“星星弟弟落到海里了,你能幫我把他救出來嗎?”“好啊。”話剛落音,小象就用鼻子一吸、一噴星星又回到了天上。

  小象和小兔躺在草地上,數着星星:“一顆、兩顆……”

  三年級:王璐璐

您正在瀏覽: 救星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