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日到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到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年四季中,我喜歡春、夏、秋這三大季節了,我討厭冬天,冬天太冷了,每天都哆哆嗦嗦的。

  在冬天,我幾乎每天睡到七點半,想想在夏天我睡到六點就醒了。起床時都還不想呢,想多睡一會兒,可沒有時間睡了。我上課時大瞌睡,很難聽到老師在講什麼。我忍受不住了,春天快來呀,我太討厭冬天了。

  每天一早,都要拿冷水刷牙,凍死了,又要穿着厚厚的棉襖和布鞋,簡直像肥豬一樣胖。行走速度慢極了,臉都凍紅了,嘴裡直噴煙,幸運的是下午有一些暖陽光,給我們供應一些溫暖。下午,我們盡量曬多點太陽,晚上不會那麼冷。我們在冬天的寫字速度也很慢,寫不好被老師打得是那樣的痛,比夏天痛10倍。一有時間,我們就去跑步取暖。冬天,萬物都不喜歡,人們和動植物都是沒誰喜歡的,只喜歡溫暖。

  冬天也容易着涼感冒,要等好久才能好起來,晚上睡不着,白天打瞌睡,真是害死人。冬天到來真是冷死了。

  哎呀呀!冬天啊,真是一個患難季節,我希望冬天從此消失!

您正在瀏覽: 冬日到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