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洗鞋 標籤:洗鞋作文 洗鞋子作文

  今天,爸爸媽媽上班去了。我在家裡看電視。突然,我聞到了一股臭味,我東找西找,發現是我換下來的鞋子散了出來的臭味兒。我想:“爸爸媽媽每天上班那麼辛苦,回來還要做那麼多家務,多辛苦啊!我應該幫他們分擔一點兒。”我決定自己動手洗鞋子。

  說做就做。我拿着那雙鞋子來到水龍頭下面,打開水龍頭,把鞋子淋濕,左手拿鞋子,右手拿着刷子,在刷子上面抹上肥皂,把鞋子從裡到外刷了個乾乾淨淨。我想:地板很臟,我穿着鞋子走路在地上走來走去,一定也臟透了。我又把鞋子翻過來,用刷子一下一下地刷。用清水沖洗。怪了,水怎麼還是髒的呢?哦,鞋子里還沒洗了,我把鞋子里的沙子倒掉,再往刷子上抹上肥皂,把刷子伸進鞋子里上下左右都刷了個遍。最後再用清水沖洗得一乾二淨。然後把鞋子拿到窗檯那邊去曬。看着自己洗好的鞋子,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一千倍。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自己的事自己做,不能老等着別人幫你做。要學會關心別人。

您正在瀏覽: 洗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