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洗鞋 標籤:洗鞋作文 洗鞋子作文

今天早上我正準備穿鞋子時,發現涼鞋十分的臟,媽媽又忙,沒有時間洗鞋,我決定自己來洗鞋。 

  我先找來刷子、洗衣粉,還盛了一盆水,東西都準備齊全了,就該洗鞋了。 

  我在刷子上灑了許多洗衣粉,並且滴了一些水,還把涼鞋用水沖了一衝。接着,我把刷子按在鞋底上。用力地刷,還不停地發出“唰唰唰——唰唰唰”的聲音,這悅耳的聲音像音樂協奏曲一般。不一會,涼鞋上起了泡沫,這泡沫很小,好似一粒粒米一般。在陽光照射下,五彩繽紛,好看極了,很快,鞋子上就滴下了黑水,“這鞋子可真臟啊!”我大聲叫道。刷了一會,鞋子上的髒東西也刷乾淨了,我就把鞋子放在盆里浸了浸,鞋子變得更加濕了。我把它放在陽光下曬,十幾分鐘過去了。我去看看鞋子,鞋子幹了,變得乾淨了,就像是新買的一樣。 

  媽媽見了笑開了花,直誇我是個懂事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洗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