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雪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雨,就像絲線一般細柔,雨是大自然都需要的一樣東西,它是那麼甘甜,滋潤着大自然的萬物。雨,是非常溫柔地,是那樣的清涼。因為有雨,所以才會有河流,有冰川,有大海。雪,固然美麗,雪就像一個小姑娘一樣,溫柔害羞,雪真白,白得就像棉花一樣,但是雪是冷的,她卻又那麼溫柔,在世界萬物打扮,給它們披上一層雪白而美麗的裝。雪很冷傲,又是那麼的頑強不屈。雨,很細柔,又是那麼的冰涼有詩意。

  雨,這一天,下了雨,雨下得很大,伴隨着那大風,到處吹打,雨點,滴在草叢上,滴在嬌艷欲滴的花朵上。大自然接受了雨的洗禮,就會變得更加生機勃勃,變得更美麗。窗外滴着雨,我伸手觸摸了那雨滴,感覺雨滴很涼,涼的我的手都麻了。但是窗外那雨景,卻是特別的美麗,無論我怎麼看,都覺得百看不厭,啊!雨是多麼美啊!

  雨是大自然給予我們的,而下雨也不是天天都下的,雨可以給我們的地球降溫,可以給予我們水資源。只要有了雨水,就有河,有了河,就有大海。雨,就像一個慈母,塔奉獻自己的淚水,給我們生命之源。啊!雨是多麼偉大啊,又是多麼重要。雪,不是什麼地方都會下雪的,有些人,一生中都沒看過真正的雪,雪,就像一個美麗的小姑娘一樣。

  在老家時,那邊下了雪,雪花紛紛地落下來,像是天空中飄着白色的花瓣雨,特別美。雪把所有的東西都給遮蓋住了,給它們鋪上了一個偌大的棉被。我看着窗外的雪,伸出手去接,雪花落在我的手上,遇到我手中的溫度,便很快的融化掉了。雪,是那麼的可愛,只要我用手去接,它就會從我手中銷聲匿跡。我知道,她在和我玩捉迷藏。

  有雪的地方,必定會有水源,每一年冬天,在北方就會下雪,有些地方的雪下得不大,只想雨一般,還有的,是會下大雪,把那裡覆蓋地只剩下一片白。白花花的,就像棉花一樣。雨和雪,都是從水變過來的,她們擁有同一個母親,但是,她們卻極為不同,無論是雨還是雪,無論她們誰更重要,對我們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

您正在瀏覽: 雨、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