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人人都有許多的煩惱。例如我:最近,也有一個煩惱困擾着我——難堪的三八線。

  三八線可不是指韓國和朝鮮的分界線,而是同桌之間的小小界線。就是它,困擾着我。

  “快點快點!快把你的手收回去!”你看,又在吵了吧!我和小紅激烈地戰鬥着,還時不時上演着“人肉大戰”。哎!哎!可惡的三八線!討厭的三八線!你不僅讓我的作業質量得不到保證,還破壞我們同桌之間的感情,讓我們吵得不可開交,好幾天不說話。

  今天,我們又吵了起來。“超線!把你的臭胳膊收回去!”小紅大叫道,還推了推我。我作業上的字又糊了,三番五次都是因為三八線。“看看,我字又糊了!三八線影響我們學習,要不就取消掉!”我愈發憤怒,“這可是同桌法則!”她毫不在意,對我翻了個白眼······

  哎!哎!煩人的三八線,真希望你快快消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