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後、的?天——1.新的開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天——1.新的開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雨、?後、的?天——1.新的開始 標籤:新的開始作文 新的開端作文 勞動的開端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嗯……”沉睡中的小公主剛剛醒來,“來人。”黑蕾趕來,問:“公主,你醒了啊!”“嗯。我怎麼覺得好想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啊?”噢,不!我的記憶怎麼有點模糊了?好像發生過什麼事似的。“我也是啊。不過怎麼也想不起來了。”雪玲說。 

  “好了。不管了,我要吃早餐!快點給我拿來!”我喝道。“來,給。”冰諾拿了一份麵包和一些牛奶,遞給我,“快點吃吧,公主。今天還有任務呢。”“什麼任務哇?”我問。“是惠珍阿姨(翼風學院,中級魔法指導師)叫你們去野外采點兒靈芝和草藥回來。”小愛說。“為什麼要采這些啊?”我問她們。“聽說瑪莉亞(高級魔法指導師)生病了呢!還有哦,雨萱也一起去哦。她是新來的,要好好關照一下別人哦!”菊蓮說。 

  好了。我先介紹一下我們天使の羽翼(我們的團隊)的成員吧! 

  楓林,隊長。我,副隊。上官悠月,副隊。雅琴,A級指導師(同齡人,指導我們魔法)。上官聖尹,悠月的哥哥,IQ 200,是個壞小子,A級指導師(同齡,指導我們魔法)宇軒,隊員。雨萱,隊員。芷琪,隊員。吟月、語嫣,隊員(她們都是悠月的女僕)。黑蕾、雪玲,隊員……(你好??屢叮∧襯橙嗽諗?牢遙 

  “靈芝哪裡才有呢?”吟月問道。“說你笨就是笨!靈芝當然在山上咯!”宇軒喊道。“跟我的同音,但是為什麼差別那麼大呢?”雨萱問道。“切… 你是女孩子,我確是男孩子,怎麼會一樣呢?”宇軒說。“……”雨萱無話可說了。“好了!你們別吵了!煩不煩哪?”大小姐悠月開口了。“就是,你們來吵架的還是來找草藥的啊?”我破口大罵。可惡的上官聖尹並不領情,對我說:“喲呵,大小姐生氣了呀?”“喂喂喂。再吵的話我可回去了!”楓林突然開口。是我們大家哀求他他才來的,現在他竟然想回去了。這糟了!這個對沒有他不行啊。這裡深山野林,荒無人煙。我們怕的呀!(他是這裡實力最大的)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天——1.新的開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天——1.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