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變,我想變成神筆馬良,為需要幫助的人們提供幫助。

  黃土高原上的人們世世代代過着面朝黃土背朝天全靠人力耕種、收割,靠天吃飯的生活。我要為他們畫出寬闊平坦的土地,讓他們實現全部機械化耕種、收割。讓他們不要像以前那麼辛苦了。我還要為他們充足的水源,寬寬的灌溉水渠,讓他們隨時都可以灌溉田地,不要再過那靠天吃飯的生活了。

  韓國的“歲月號”沉沒,使穿上三百多條鮮活的生命葬身海底,使多少家庭陷入失去親人的悲傷和痛苦之中。為了解除這些家庭的悲傷和痛苦,我要為他們畫一艘永不沉沒的“歲月號”,船上依舊乘坐着原來的乘客。讓這些乘客安全回家,和家人團聚。

  世界各地都不太平,不是國內內戰,就是暴亂或者恐怖襲擊事件,使許多人失去親人,失去家園,甚至生命,使人們陷入恐怖和不安中。我要為世界各地的人們畫一個和平安寧的世界。沒有戰爭,沒有暴亂,也沒有恐怖襲擊事件,人們過着平靜而安寧的生活。

  假如我會變,我一定要變成神筆馬良,為人們畫出他們所需的一切,為人們提供更多的幫助。

  三年級:李昊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