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練獨輪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獨輪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練獨輪車》 標籤:三輪車作文 三輪車夫作文

  我按照老師教的步驟先上車,再把兩臂打開找一下平衡,動作剛做完,我就又從車上摔了下來。 

  說實話,我的獨輪車的水平僅僅是剛剛能扶着欄杆,一隻手臂伸直,在那迅速蹬兩下,立刻停止,要不就會摔下來,如此而已! 

  當回想第一次我看到同學扶着欄杆騎,覺得他們太笨了,這麼簡單還不會騎?……,我不服氣的試着把手鬆開,但我怎麽也上不去,最後把吃奶的勁都用上了,才終於騎上去,可是好景不長在上面沒待幾秒鐘就摔了下來。 

  哦!我明白了,在剛學習獨輪車時,不能急於求成,要一點一點地來。轉天,我先練習上車,騎上去再下來,又騎上去又下來,就這樣反覆練習了好多遍,等稍微熟練些我又開始練習騎。在騎的過程中,不知摔了多少次,皮破了多少處,經過艱苦的訓練,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能上能下晃晃悠悠的騎了起來。我心地別提多高興了! 

  可沒過了幾天,真不知道怎麽回事,今天就是不會騎了,還總是摔跤。於是我就去問老師,老師說:“練獨輪車要有耐心,不要以為自己真的會了,還需要一個反覆練習的過程,熟練掌握技巧,到那時才能算真正會了。 

  聽了老師的話我天天練習,從不偷懶,從不知難而退。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能夠熟練地騎獨輪車了。 

  每當我騎着獨輪車輕鬆自如地行使時,我明白了到一個道理:無論做任何事都要有恆心,有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精神,只要做到這些做任何事就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練獨輪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獨輪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