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騎獨輪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獨輪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媽媽帶我去南湖廣場學獨輪車。我想學獨輪車一定很有趣吧! 

  一下公共汽車,我和媽媽就迫不及待地跑到城牆後面的獨輪車俱樂部,選了一輛獨輪車跟着教練到廣場學起來。 

 教練先教我怎麼上車。他說:“先坐到上面,然後右手抓住車座的前扶手,再把一個踏板放在最下面,右腳(或左腳)踩上去,另一隻腳踩到上面的踏板上就可以了。”教練給我示範了一遍。他又說:“開始學的時候只會摔車不會摔人的。” 

 果然,像教練所說那樣,我剛上去就“摔”了下來。車子狠狠地砸在地上,而我卻沒有摔着。我看着磨損的車子,心想:車子壞了,他們不會讓我賠吧?車子睜着大大的“獨眼”詛咒我,責怪我為什麼把他摔到地上。我只能在心裡對它說聲對不起。 

 稍做休息后,我又騎上了獨輪車,堅持騎了一個多小時。我競然能鬆開欄杆騎了!我學着小夥伴的樣子騎:兩臂張開,像大鵬展翅,兩腳像米老鼠踩轉輪。正在得意忘行之時,車子不使喚了,把我狠狠地摔了下來。“哎喲!車子砸到腳了!真疼!”我大叫道。媽媽連忙跑過來給我按摩…… 

 經過兩天的努力,我終於學會了獨輪車。

您正在瀏覽: 學騎獨輪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獨輪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