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碟襲擊校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碟襲擊校園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遙遠的宇宙深處,有一個X星球。X星球的科技很發達,已經能夠乘坐飛碟訪問我們地球了。有一次他們的飛碟出了故障,在降落到地球上修理時,有兩個X星球人被地球上的警察抓住了。科學家們為了研究外星人,就把他們關了起來,後來這兩個X星球人由於不能長期適應地球上的氣候,不幸死亡了。 

  X星球的首領知道這件事後很生氣,他認為地球上的人都很兇惡,於是決定攻打地球。他在派出大批軍隊以前,先派了一架飛碟去地球上偵察。 

  這架飛碟在接到命令后便飛到了地球,在空中轉了很久,突然發現地面上有一座高大漂亮的樓房,裡面燈火通明,樓房四周還有好多的花草。X星球人認為這一定是地球人首領住的地方,於是他們就乘夜晚天黑時悄悄降落到這裡。有十幾個X星球人出了飛碟,向大樓走去。 

  其實,這座漂亮整潔的樓房並不是地球上首領的住房,而是一所學校,學校里燈火通明,是同學們正在上晚自習呢。教室里靜悄悄的,同學們有的在專心看書,有的在認真寫作業。這時教室外面突然傳來“哎呀”一聲,打破了教室里的寧靜。同學們心想,是不是有人受傷了?便走出教室,見一個很像猴子的動物,倒在地上,頭上還流着鮮血。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X星球人長的跟我們地球人不一樣,全身毛茸茸的,有些像地球上的猴子。剛才他們在向教室里偷看時,其中一個人不小心腳下一滑摔了一跤,頭在窗台上碰破了。其他的X星球人見同學們出來,趕緊隱蔽在一旁。所以同學們只看見一個像猴子的動物倒在地上。 

  “有隻小猴子受傷了!”一位同學喊。另一位同學飛快地跑到醫療室,拿 來了急救包。同學們小心地把“小猴子”扶起來,細心地把它頭上的傷口包紮起來。又把它送到醫療室,放到乾淨整潔的床上休息。然後,同學們回教室繼續上課了。 

  下課後同學們來到醫療室,發現“小猴子”不見了,床上只放着一個書本大小的“硬紙片”,用手碰了下它,上面就顯示出十幾個“小猴子”的臉,下面還有一行行的字,寫着: 

  地球人你們好,我們是X星球人。本來認為你們很兇惡,但今天我們看到了,你們對一個受傷的“小猴子”都這麼關心愛護,對人類一定會更友善。我們要回去報告我們的首領,不再攻打你們了。再見。 

  同學們恍然大悟。他們來到門外,看見在星光下,有一架飛碟飄浮在校園上空。同學們向它招手,喊着:“再見,朋友,歡迎你們再來地球做客!” 

  飛碟左右搖晃了一下,像是在跟同學們打招呼。然後,它高速旋轉起來,閃電一般飛向了茫茫夜空。

您正在瀏覽: 飛碟襲擊校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碟襲擊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