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福的意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意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從課本之中學到“幸福”這個詞彙之後,我就一直在思考,幸福到底是什麼,幸福到底有什麼意義呢?這個問題在我小小的頭腦之中一直揮散不去。

  但是最近的我,好像明白了幸福的意義。就在前幾天,爺爺突然發現了心臟病,然後住院了,是爸爸媽媽及時發現然後把爺爺送到了醫院,這才保護了爺爺的生命。看看爸爸媽媽哭泣的樣子,我突然理解了,如果爺爺因為心臟病離世,那麼我們全家人都會非常的傷心,就會變得不幸福。

  反過來說,只要爺爺能夠健健康康的生活着,那麼對於我們全家人來說,那就是最幸福的事情。同樣的道理,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夠健健康康的生活下去,對於關心我們,愛我們的人來說,就是最大的幸福!

  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意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意義 暫無評論